Ccccl.

所以告诉我吧,这是通往幸福的路。

Me and “Me”rrors.

  


已商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4.5.4

致小朋友们:本来我以为这堂课不用我来教,但是因为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也被攻击了,所以接下来就由我来帮你们梳理一下逻辑。

1.一年前打tag的原因:很简单,角色叫尤尼,尤尼属于无期迷途,所以都打了。

2.不改tag的原因:lofter没有tag tree,也没有规定一定要怎么打tag。而该角色就叫尤尼。这个是你们无论如何歇斯底里地去骂我都没有用的。

3.我想说的:

如果你真的希望可以不在尤尼tag里看到我的作品,你可以:①和我交涉(这个已经有很友善的朋友在做了),我给出的建议是可以拉黑我;②屏蔽无期迷途和无期迷途尤尼的tag;③推动官方修改tag tree,让每一个重名角色找到自己最终的归宿。

而不是①攻击我;②攻击其他评论区只是过来评论的朋友;③私信骚扰我。

我们常常说成年人只筛选不改变,一个人无论如何都是改变不了另一个人的看法的,你们奉为圭臬的信条在他人眼里看来不一定正确,而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,也许我们两边都没有错,只是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罢了。我坚持这一点,正是在执行我奉行的信条,并且在此过程中没有触犯平台的任何规范。如果后面平台说需要改tag或者添加了tag tree,我也一定会链接到合适的位置,但现在,抱歉,不行。

评论 ( 197 )
热度 ( 5096 )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cccl. | Powered by LOFTER